當前位置:最新電影網 - 電影天堂 - 求電影《正午》中的壹首歌曲

求電影《正午》中的壹首歌曲

Do Not Forsake Me Oh My Darling——格蕾絲·凱莉與《正午》 Do Not Forsake Me Oh My Darling——《別拋棄我!噢,親愛的》

Do not forsake me O my darlin' 別拋棄我!噢,親愛的

On this our wedding day. 在我們結婚的這壹天

Do not forsake me O my darlin' 別拋棄我!噢,親愛的

Wait, wait along. 等等我

The noonday train will bring Frank Miller.弗蘭克.米勒將乘正午的火車過來

If I'm a man I must be brave 如果我是個男人我必須勇敢面對

And I must face that deadly killer 我必須面對這個致命的殺手

Or lie a coward, a craven coward, 或者我退縮,做壹名懦夫

Or lie a coward in my grave. 做壹名躺在墓穴裏的懦夫

O to be torn 'twixt love and duty! 面對著愛情和義務難以抉擇

Supposin' I lose my fair-haired beauty? 或許會失去我的金發美人?

Look at that big hand move along 眼看著壹雙魔掌漸漸逼近

Nearin' high noon. 在這臨近正午的時候

He made a vow while in State's Prison, 弗蘭克.米勒在州立監獄裏立下重誓

Vowed it would be my life or his’ 發誓不是我死就是他活

I'm not afraid of death, but O, 我並不懼怕死亡,但是

What will I do if you leave me? 妳離開了我該怎麽辦?

Do not forsake me O my darlin' 別拋棄我!噢,親愛的

You made that promise when we wed. 妳在婚禮上答應過我

Do not forsake me O my darlin' 別拋棄我!噢,親愛的

Although you're grievin', 盡管妳很悲傷

I can't be leavin' 但我不能離開

Until I shoot Frank Miller dead. 直到我殺了他我才能走

Wait along, wait along 等等我

Wait along

Wait along

這是影片《正午》開始時的吟唱,歌名叫做《Do Not Forsake Me Oh My Darling》,也稱為《正午謠》,這首歌是1953年第25屆奧斯卡的最佳音樂歌曲,應該也算是格蕾絲·凱莉所有電影作品中最經典的壹首歌了,姑且稱之為格蕾絲·凱莉之歌吧!

Do not forsake me oh my darling是Gary Cooper飾演的Kane最想對 Grace Kelly飾演的Amy說的話,同樣也是我最想對凱莉說的話:噢,親愛的!別拋棄我,別拋棄我們... /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Do+Not+Forsake+Me+&l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