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最新電影網 - 電影天堂 -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哪五部適合12歲看的英文電影,並把其中的經典單詞,片語,句子各五個.

霍位元人,復仇者聯盟,指環王,銀河護衛隊,分歧者

求五部英文電影裏的經典句子

《阿甘正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壹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壹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壹件事)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復仇者聯盟中的五個經典單詞,五個經典片語,五個經典句子?

人除非世界末日到了,否則我們的日子還需要繼續過。

們本應仰望天空,看見希望,而我首先就要奪走希望。

其實妳們骨子裏充滿奴性,早晚都會屈服於妳們的統治者。

我們和妳無冤無仇!螞蟻和妳的鞋也無冤無仇!這麽說妳想踩死我們?

自由是生命中最大的謊言!

英文電影中的20個單詞和10個句子

臺詞?

壹部適合中學生看的英文電影中的二十句短1點的經典臺詞

推薦阿甘正傳,中英對照臺詞見附件。

如果看不到附件,請用電腦訪問。

下載附件後,用記事本開啟,就可以看到臺詞,選擇需要的部分即可。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

2007-11-2 | 經典英文電影句子收藏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壹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妳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壹個毫無價值的遊民!(《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妳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妳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妳的安全帶,這將是壹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妳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2,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3,I’m as mad as hell,and I□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雲》1976)

14,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壹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15,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壹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16,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17,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1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1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妳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2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壹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2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壹天!(《亂世佳人》1939)

2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裏遇上薩莉》1989)

23,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24,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25,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壹盒巧克力,妳永遠都不知道妳會得到什麽。(《阿甘正傳》1994)

26,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27,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2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29,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妳應該問妳自己壹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裏》1971)

30,You had me at〃hello.〃當妳說“妳好”的那壹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31,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 (《紅粉聯盟》1992)

32,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壹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 (《驚魂記》1960)

33,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34,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妳的朋友,但更要親近妳的敵人。(《教父II》1974)

35,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36,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妳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3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麽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麽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38,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壹會兒,等壹會兒。妳肯定聽到了什麽!(《爵士歌手》1927)

3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欲望號街車》1951)

40,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41,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壹種需要,壹種加速的需要!(《壯誌淩雲》1986)

42,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壹天,孩子們。讓妳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3部英文電影的30個經典句子

《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妳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裏的,它們的每壹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I guess it 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譯文:生命可以歸結為壹種簡單的選擇:要麽忙於生存,要麽趕著去死。

3.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譯文: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4.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譯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許是人間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hope can set you free.

譯文:怯懦囚禁靈魂,希望還妳自由.

6.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譯文:監獄裏的高墻實在是很有趣。剛入獄的時候,妳痛恨周圍的高墻;慢慢地,妳習慣了生活在其中;最終妳會發現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 這就是體制化。

7.The funny thing is, on the outside, I was an honest man, straight as an arrow. I had to e to prison to be a crook.

譯文:搞笑的是,在外頭,我剛正不阿。我得到監獄裏來才能當個壞人。

8.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

譯文: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像我夢中那般的藍。

9.The sun in the head, like a free man.

譯文:陽光灑肩頭,仿若自由人。

10.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Hope.

譯文:有些東西在內心,不能到達,不能觸控,只屬於妳。

那就是——希望。

求5部英文電影中的5句經典臺詞、每部電影5句經典臺詞

Mankind, that word should have new meaning for all of us today. We can't be consumed by our petty differences anymore. We will be united in our mon interests.....you will once again be fighting for our freedom. Not from tyranny, oppression or persecution. But from annihilation. We're fighting for our right to live, to exist......as the day when the world declared in one voice "We will not go quietly into the night. We will not vanish without a fight. We're going to live on. We're going to survive."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人類這個詞,壹天賦予了我們全新的意義.大家別在為小的分歧而耗神,應為我們***同的利益團結起來...妳們要再次為自由而戰,不是抵抗暴君壓制和迫害,而是為生存而戰,為我們生存的權利而戰......而是全世界用同壹個聲音宣布 " 我們不會束手無策,靜坐代斃.我們將會活下去,我們將會生存."的日子.今天,我們慶祝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獨立日》)

J: Which of the cities that you visited did your Highness enjoy the most?

A: Each in its own way was unfettable. It would be difficult to ...Rome. By all means, Rome. I will cherish my visit here in memory, as long as I live!

記者:公主殿下對所訪問的城市中印象最深的是哪壹個呢?

安妮公主:每壹個城市都各具特色而令人難忘,很難...羅馬,無疑是羅馬.我會珍惜在這裏的記憶,直到永遠!

——Roman Holiday(《羅馬假日》)

If God had gifted me with some beauty and much wealth, I should have made it as hard for you to leave me, as it is now for me to leave you. I am not talking to you now through the medium of custom, conventionalities, nor even of mortal flesh: it is my spirit that addresses your spirit; just as if both had passed through the grave, and we stood at God's feet, equal — as we are! '

如果上帝賜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使妳難於離開我,就像現在我難於離開妳。上帝沒有這麽做,而我們的靈魂是平等的,就仿佛我們兩人穿過墳墓,站在上帝腳下,彼此平等——本來就如此!”

----《Jane Eyre》(《簡愛》)

Edward Cullen: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Isabella Swan:What a stupid lamb.

Edward Cullen: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愛德華: 這麽說,獅子愛上了羔羊……

貝拉: 多愚蠢的羔羊啊。

愛德華:多霸道而變態的獅子啊。

Edward:And you’re worried, not because you’re headed to meet a houseful of vampires, but because you think those vampires won’t approve of you, correct?

愛德華:妳有點擔心,不是擔心要去見壹家子吸血鬼,而是擔心這些吸血鬼不喜歡妳,對吧?

I *** ella Swan:Now I'm afraid.

Edward:Good.

Isabella Swan:I'm not afraid of you. I'm only afraid of losing you.

貝拉:現在我害怕了。

愛德華:是嗎。

貝拉: 我不是害怕妳。我只是害怕失去妳

Isabella Swan: You know,Everybody's staring.

Edward Cullen: Not that guy. No he just looked. Breaking all the rules now anyways.

貝拉:妳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

愛德華:他不算……不,他只是在看。我現在已不懼壹切打破規則,反正我已經要下地獄了。

Edward Cullen: That's what you dream about? Being a monster?

Isabella Swan: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愛德華:那就是妳所夢想的嗎?成為怪物?

貝拉:我夢想的是永遠的跟妳在壹起。

-------《ilight》

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壹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麽人,會有什麽樣的結局。

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壹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妳不會知道下壹手牌會是什麽,要學會接受生活。

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壹天都有所值。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妳跳,我就跳.

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壹條生路?

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泰坦尼克》

英文電影中的經典名詞

名詞還是臺詞啊~?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說,親愛的,我壹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妳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壹個毫無價值的遊民! (《碼頭風雲》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綠野仙蹤》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妳的了,孩子。(《卡薩布蘭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讓我也高興高興。(《撥雲見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願原力與妳同在。(《星球大戰》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緊妳的安全帶,這將是壹個顛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妳是在和我說話嗎?(《計程車司機》1976)

11、原文:“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fortable?”

出處:瓊·哈羅(Jean Harlow),《地獄天使》Hell's Angels,1930

譯文:“假如我換壹身更舒服的衣服妳會覺得震驚嗎?”

12,I love the *** 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歡聞彌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現代啟示錄》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愛情故事》1970)

14、原文:“I could dance with you'til the cows 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出處:格羅克·馬克思(Groucho Marx),《容易事》Duck Soup,1933

譯文:“我可以和妳壹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寧願和母牛壹起跳舞直到妳回家。”

15、原文:“You talking'to me?”

出處:羅伯特·德尼羅,《出租汽車司機》Taxi Driver,1976

譯文:“妳在跟我說話嗎?”

16、原文:“Gif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be stingy, baby.”

出處:葛麗泰·嘉寶,《安娜·克裏斯蒂》Anna Christie,1930

譯文:“給我壹杯威士忌,裏面兌壹些姜味汽水。寶貝兒,別太吝嗇了。”

17、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出處:湯姆·漢克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譯文:“生活就像壹盒巧克力:妳永遠不知道妳會得到什麽。”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巔!(《殲匪喋血戰》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電視臺風雲》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認為這是壹段美好友誼的開始。(《卡薩布蘭卡》1942)

21、原文:“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出處:米·威斯特(Mae West),《我不是天使》I'm No Angel,1933

譯文:“並不是妳生活中的男人有價值,而是妳與男人在壹起的生活。”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諾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沒有壹個地方可以和家相提並論。(《綠野仙蹤》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 all.

我是巨大的!是這些照片讓我變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讓我看到錢!(《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彈這首,山姆,就彈“時光流逝”。(《卡薩布蘭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妳不能操縱事實!(《義海雄風》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壹個人呆著。(《大飯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壹天!(《亂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會擁有她所擁有的。(《當哈裏遇上薩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會回來的。(《終結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現在,我想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揚基的驕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媽媽說生活就像壹盒巧克力,妳永遠都不知道妳會得到什麽。(《阿甘正傳》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們永遠都懷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時光)。(《卡薩布蘭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傑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們已經擁有星星了。(《揚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無完人。(《熱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妳應該問妳自己壹個問題:“我是幸運的嗎?”快點去做,年輕人,無知的年輕人。(《警探哈裏》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當妳說“妳好”的那壹刻起就擁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運動中沒有哭泣!(《紅粉聯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壹個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親。(《驚魂記》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沒有比“貪婪”更好的詞語了。(《華爾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親近妳的朋友,但更要親近妳的敵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為我作證,我不會再讓自己挨餓了。(《亂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me.Aren’t you?

羅賓遜太太,妳是在引誘我,對嗎?(《畢業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麽多的城鎮,城鎮中有那麽多的酒館,她卻走進了我的(酒館)。(《卡薩布蘭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壹會兒,等壹會兒。妳肯定聽到了什麽!(《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總是非常依賴陌生人的仁慈。(《欲望號街車》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點來聽!黑夜中孩子的聲音是他們締造的美妙音樂。(《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壹種需要,壹種加速的需要!(《壯誌淩雲》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應該是快樂的,要抓住每壹天,孩子們。讓妳們的生活變得非凡起來。(《死亡詩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

英文電影《艾爾文與花栗鼠》中五個經典句子

everybody take a lookaround,at my dad out in thecrowd

大家看看周圍,我爸爸在人群中

Even the most perfect(precious) gem can not pare your beaties.

即使是世界上完美的寶石也無法襯托出妳的美麗

Alvin:Come,“Rules” is my Middle name~~

艾爾文:拜托,“規矩可是我的小名”

女醫生:He is my son Miles.他是我的兒子邁爾斯

Alvin:What?!什麽?!

Don't say "family" in front of Dave.It gives him gas.

別在他面前說"壹家人",跟放臭屁似的。

Some people don't know a good thing when they've got it.

有些人擁有好東西,自己卻沒有意識到。

“Alvin!!!” ——— Dave

”艾-爾-文!!!“———大衛